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营造优质城市生活

2018年08月02日09:5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秉承“真诚相伴,百年知己”的服务理念,中国泛海积极拥抱互联网时代,以高品质服务为客户营造完美和谐的人居环境。

● 以品质为中心,提供优质物业服务

泛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贯彻“三标一体”标准化管理服务体系,针对高端住宅和写字楼客户推出的“物业管家”和“超白金”服务,经过多年实践检验,赢得了客户的满意与市场的认可。据2017年数据统计,公司全年客户满意率99.63%,超过行业TOP20企业客户满意率均值。

2017年,公司继续入选“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名较2016年提升10位,并获评2017年“中国蓝筹物业企业”及2017年“诚信长城杯企业”荣誉称号。

泛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获多项荣誉

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17中国蓝筹物业企业

2017年诚信长城杯企业

泛海城市广场:防患于“未燃”

三月鹏城的一个清晨,深圳泛海城市广场安管员宋波像往常一样履行着自己巡楼的职责。宋波刚推开A座某层防火门,仿佛闻到了一丝异样的气味,警惕的他凭工作经验迅速对每一户进行气味排查辨认,直至他走到一住户门口,闻到了刺鼻的烤糊气味,并看到有烟雾从门缝中冒出。他紧急联系工程技师切断电源并报警开锁。打开房门后,物业工作人员立即采取灭火措施,避免业主利益遭受更大损失。

业主赠送给泛海城市广场管理处的锦旗

建设智慧城市服务平台,升级管理服务

2017年8月,“泛海e生活”物业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平台整合了缴费管理、采购库存、接报修抢单、客户沟通、健康会所、巡航管理、设施设备等多个系统,实现了物业基础管理、客户健康管理、房屋资产管理、泛海资源服务四大功能,实现了传统服务向现代综合社区服务转变升级。2017年11月30日,“泛海e生活”智慧城市服务平台I期已通过专家组评审验收,目前已有1800多人注册认证,400多人实时在线。

● 多元化社区活动,回报客户信任

构建和谐社区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泛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组织形式丰富多样的社区活动,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建设文明社区、和谐社区、温暖社区。

泛海物业2017年代表性社区活动

1月:“满载祝福 福袋送到家”——泛海国际居住区一期、二期,武汉,潍坊,抚顺等分公司新春送“福”字、送祝福。

2月:“甜蜜情人节”——泛海国际居住区一期、上海港陆黄浦中心情人节送玫瑰花活动。

3月:“在这里纵享时光”——泛海世家会所春季女性活动周。

4月:“用镜头记录泛海”——全国各子、分公司业主摄影比赛活动。

5月:“世界无烟日”——上海港陆黄浦中心、港陆广场无烟日活动。

6月:“感恩父亲节”——泛海航程会“乐高总动员”父亲节特别活动。

7月:“优质管理 安全无忧”——北京民生金融中心、山东商会大厦业主机房参观日活动。

8月:“重温邻里情”——武汉竹海园业主观看露天电影。

9月:“全民健身,走起”——北京民生金融中心微信健步行、上海港陆黄浦中心健步行、泛海航程会游泳比赛、武汉樱海园会所游泳比赛。

10月:“花满芸海 艺境相约 感恩有你”——武汉案场服务中心花艺DIY活动。

11月:“安全重于泰山”——武汉公司,济南、青岛等分公司消防宣传日活动。

12月:“欢乐嘉年华”——上海港陆黄浦中心、港陆广场节日狂欢。

● 想客户所想,打造品质酒店

青岛泛海名人酒店和潍坊泛海大酒店通过一流的服务和高效的经营管理,为来自国内外的宾客提供舒适、方便的生活享受。“殷勤备至泛海情”已经内化成为每一名工作人员的服务标准和理念。

把每一位客户的需求都放在心中

吕萍是潍坊泛海大酒店18楼餐厅的一名服务员,对客人服务积极、热情。某日,老客户姜先生用餐期间,同桌客人带来的一位小朋友比较调皮,到处乱跑,导致大人无法正常用餐与交流。小吕看在眼里,便找来几个小玩具安抚小朋友,让客人安心用餐。

还有一次,吕萍在服务期间听到有位外地客人谈论起潍坊知名的肉火烧。细心的小吕马上通知经理,联系厨房为客人特别准备了一份,送到客人的餐桌上。客人看到肉火烧非常惊讶,当得知是服务人员无意中听到自己谈论后专门准备的,客人更是连声夸赞服务好,并掏出小费表示感谢,小吕婉言谢绝。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