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持续技术革新

2018年08月02日10:0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技术革新是企业保持生命力和活力的关键。2017年,中国泛海在技术领域持续投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深度的服务。

泛海三江公司:把自主研发能力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2017年,深圳市泛海三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紧跟物联网、云平台等新技术发展动态,在国内外重点发展独立式家用探测产品业务。公司持续将每年销售额的10%投入到研发中,2017年投入研发经费高达6160万元,新开发消防报警产品、家用报警产品、楼宇对讲产品、视频监控产品数十项。累计获得知识产权授权43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外观设计专利20项、软件著作权2项。

九州映红公司:创新旅游模式,开展互动体验旅游

陕西九州映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提出“全球秦文化唯一集中体验地”的概念,扩展单向文化旅游为互动体验旅游功能,通过配置与新型创意业态关联组合的商业种类,使项目成为一个现代化的公共文化旅游景区。目前,陕西秦皇大剧院已经成为中国最具文化体验价值的剧院之一,被文化部评为国家A类大剧院,并于2017年被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房地产与物业委员会评为“房地产技术创新项目”。

秦皇大剧院被评为“房地产技术创新项目”

2018年3月23日,多媒体史诗大秀兵马俑《秦》秀在秦皇大剧院正式与全球观众见面。这部集合全球一线艺术家打造的史诗大秀将艺术与科技、艺术与文物、艺术与人的三种关系,通过全新的多媒体艺术进行表现,确立了《秦》秀在国际上独特的新东方舞台艺术标准。随着史诗大秀《秦》秀的推出,以兵马俑为核心的秦文化景区将焕发出全新魅力,吸引到更多世界游客前往参观。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