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完善的薪酬福利

2018年08月02日10:0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中国泛海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与所有在职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等各项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保障每位员工的合法权益。

在员工薪酬方面,集团及所属各公司不断完善薪酬考评制度,并借助第三方薪酬调查数据,适时调整员工薪酬水平,让每位员工劳有所得。

中国泛海倡导“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集团及所属各公司在公司内部设置“海巴克”员工交流空间,提供食品饮品供员工茶歇交流,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和感情。

中泛控股更新员工医疗保险福利

2017年,中泛控股更新了员工医疗保险福利,为员工提供免费的综合福利保障计划,增加牙医等保障范围,组织每年一次的体检,在关爱员工身心健康的同时,提高员工工作的幸福指数。

泛海控股为员工设立职工书屋

为推动企业文化蓬勃发展,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泛海控股在“海巴克”员工交流空间内设立职工书屋。书屋内各类图书共计580余册,供员工免费借阅,为员工提供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产品。同时,公司为员工安排每周2次免费健身机会,加强员工体育锻炼。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