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广阔的成长空间

2018年08月02日10:0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中国泛海搭建了系统的员工培训体系,每年开展多场培训,为员工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让他们在工作的同时也不断学习、成长。

民生财富为销售员工搭建系统培训体系

新入公司:参加新员工培训,快速融入公司、全面了解公司业务、提升销售技巧。

员工转正:参加“民生大讲堂”和“大咖来了”巡讲活动,提升对经济形势的判断能力,对金融热点事件的解读能力和客户转化能力等,实现业绩提升。

筹备团队:销售成绩优秀符合相关条件并有意愿筹建团队的员工,可申请加入筹备财富中心总序列。

管理培训:进入筹备期后,员工可参加“星火计划——筹备财富中心总训练营”,经过严格的训练,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管理者。

民生证券开展多样化培训促进员工成长

针对处于不同发展阶段,有不同发展需求的员工,民生证券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面向新员工,公司采取集中面授与远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帮助新员工进一步了解公司情况,融入工作团队,进入工作状态。在业务培训方面,公司采用“民生讲坛”“内部公开课”“事业部内训”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47期业务及管理专题培训,极大地提升了员工的业务水平。此外,民生证券还进一步发挥E-learning系统的作用,2017年公司录制上传自有课程59门,累计开通自有课程128门,员工通过在线平台完成学习14009人次。

2017年中国泛海所属部分公司培训数据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