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全面的安全保障

2018年08月02日10:1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中国泛海高度重视一线员工的安全保障,努力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泛海园艺技术工程有限公司除了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和标准为员工提供基本的福利保障外,还为正式员工购买了补充医疗商业保险,为苗圃临时工购买了雇主责任险,最大限度地保障员工权益。

深圳泛海三江电子有限公司为经常出差及工地作业的三百多名技术支持岗位人员购买了团体意外保险。同时,公司还开展消防演习、安全教育培训、专项安全检查、网络安全升级、职业健康安全检查等多项活动,确保员工的职业健康安全。

作为地产公司,浙江泛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公司成立安全生产管理及应急事故处理小组,对办公场地、作业区域及施工现场进行日常监督检查。同时,公司还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对仓库、资料室等特殊区域例行检查,确保员工安全。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