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绿色办公

2018年08月02日10:2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中国泛海利用OA网络办公系统打造集团一体化办公信息平台,减少办公过程中产生的能源消耗。同时,公司在运营过程中不断倡导员工节水、节电、节纸,实现绿色办公。

民生金融中心提倡共建绿色大厦

为响应国家“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号召,民生金融中心制定全方位的绿色环保计划,面向客户发起多次倡导活动。2017年3月,民生金融中心举办“熄灯一小时”活动,提升客户的低碳环保意识。5月底,民生金融中心举办环保回收活动,通过将可回收办公垃圾兑换成小礼品的方式鼓励客户爱护环境。6月,民生金融中心举办了“世界环保日”环保宣传活动和“袋袋相传”倡导使用环保袋的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呼唤客户建立绿色生活方式,推动民生金融中心向绿色大厦的转变。

民生金融中心2015-2017年水量、电量使用数据

泛海在线“世界地球日”倡导垃圾分类

2017年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泛海在线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开发“环保小卫士”游戏,倡导公众养成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构建绿色生态环境,累计吸引4000余人关注和参与。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