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绿色能源

2018年08月02日10:2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中国泛海致力于发展与推行绿色能源,推动经济与环境共同发展。

泛海能源投资包头有限公司在确定技术方案时,严格贯彻“清洁生产”的原则,优先选用低能耗、少污染的工艺,从源头上减少污染源数量和污染物排放量,并针对产生的污染物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削减,使排放指标符合或低于有关标准。

隶属陕北榆横矿区(南区)的红墩界煤矿项目,被调整为煤电一体化开发项目。机组选型1000MW国产超超临界空冷燃煤机组,同步脱硫脱硝。红墩界煤矿将建设成为1000万吨/年的高产、高效、清洁的现代化矿井。

印尼棉兰项目坚持绿色环保理念

印尼棉兰项目坚持对环境的保护,目前已完成项目主体工程的环境管理报告(RKL)、环境监督报告(RPL)、先期环评报告(KA-AMDAL),环评报告(AMDAL)、环评准证(Izin Lingkungan)。除此之外,棉兰项目施工过程继续遵守赤道原则,落实环境和社会管理及监测规划,持续向当地政府报送项目环境与社会管理情况,并体现在信息化平台上。

为了弥补项目建设给原始林地带来的影响,印尼棉兰项目还将承担相应面积的荒芜土地的复垦造林工作。复垦工作拟采用常绿树木和各类果树相结合的方式,并充分征询当地居民的意愿,不但保护了苏门答腊岛多巴湖火山地区的自然生态,也为当地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利益。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