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鼓励员工参与公益,践行泛海企业价值观

2018年08月02日11:0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中国泛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鼓励、倡导员工踊跃参与公益活动,弘扬向上的公益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得益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核心企业价值观。

泛海资本:点亮贫困儿童公益跑

2017年,泛海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员工参加了北大校友发起的“100871跑团”,先后参与了“为点亮贫困山区儿童世界公益跑”“吕令子基金募捐跑”“泉源儿童之家公益跑”等活动,将跑量转为捐赠善款,为病残弃儿和贫困儿童的医疗、康复及支持性成长提供救助。

民生财富:慈善拍卖温暖留守儿童

2017年11月4日,在民生财富客户答谢会的“慈善之夜”晚宴上,以慈善拍卖的形式筹得善款9.9万元,用于购买“暖流包”,定向捐赠安徽利辛县的贫困留守儿童。11月30日-12月1日,公司组织员工及客户前往安徽利辛县孙庙乡新建小学及金立小学进行实地捐赠活动,包含羽绒服、围巾、手套、棉靴等御寒及生活用品的“暖流包”被发放到300多名贫困留守儿童的手中。

民生财富向安徽利辛县孙庙乡新建小学及金立小学捐赠“暖流包”

民生财富向安徽利辛县孙庙乡新建小学及金立小学捐赠“暖流包”

武汉中央商务区:乐活环保骑行

武汉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联合摩拜单车、商务区社企义工联盟,与购物中心内的主力店深度合作,开展乐活骑行公益活动,将所有捐赠物资赠予贫困小学生。

泛海国际投资:资助香港中国商会

2017年4月26日,中国泛海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向香港中国商会捐资,旨在促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助推中国经济走向世界,推动全球经济共同发展。

旧金山泛海中心:支持当地非营利机构

中国泛海在旧金山地产开发项目的同时,累计为旧金山当地社区基金、博物馆、慈善活动、非营利机构等捐赠超过268万美元。在传播泛海的管理和社会责任理念模式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中国泛海在美国市场的品牌声誉。

由于中国泛海控股集团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对我国公益事业特别是脱贫攻坚作出突出贡献,2017年卢志强董事长荣获“2016中国捐赠百杰10强”和“中国捐赠榜样”等荣誉;中国泛海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等;泛海公益基金会名列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中国非公募基金会榜单第一名等。新华社以《泛海集团:“扶贫”与“扶智”打开山村希望之路》为题发通稿,专门报道企业的扶贫善举。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论坛现场

2017年泛海公益基金会公益捐赠一览表

·延续长期项目(10个)

·新实施长期项目的情况(3个)

·一次性捐赠项目(6个)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