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率管理团队拜访香港中国企业协会

将助力大湾区发展

2018年08月03日10:3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  记者从泰禾集团(000732.SZ)获悉,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于今日率队管理层到访位于香港湾仔海港中心的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并与协会副总裁朱莉等人士进行了会谈。

据泰禾方面提供的消息称,黄其森表态泰禾会积极支持国家政策,配合特区政府对“一带一路”及大湾区的策略规划,结合“泰禾+ ”的优势,在养老、地产等领域全面布局,服务香港和国内的客户。

据了解,泰禾除了活跃于大湾区的多元发展,亦以“泰禾+”为战略布局,业务覆盖众遍布全球的综合业务,包括地产、医疗健康、金融、文化教育及养老五大产业。这些领域高效协同发展,助力推进泰禾集团全球布局。其中,泰禾人寿为集团提供立足香港、面向国际的保险金融平台。

相关负责人透露,泰禾人寿在港近30年,服务客户超过10万人,2018 上半年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五倍。泰禾人寿以“背靠内地、立足香港、面向国际”的发展策略,实现集团的“国际化大金融产业”。凭藉集团雄厚实力,包括医疗网络、金融投资能力、庞大客户资源,泰禾人寿在保险市场上务求透过全面布局周全服务客户(房晓闻)。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