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广州荔湾成立旧楼加装电梯调解室

曾卫康
2018年08月04日09:1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荔湾成立旧楼加装电梯调解室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曾卫康 通讯员荔司宣)昨日,记者从广州市荔湾区司法局获悉,荔湾区司法局在全市率先成立旧楼宇加装电梯人民调解工作室。今年以来,荔湾区司法部门协助居民成功加装电梯87台。

  据介绍,近日,荔湾区彩虹街、冲口街旧楼宇加装电梯人民调解工作室正式挂牌。旧楼宇加装电梯人民调解工作室由属地司法所、综治办、城管科、社区居委会、社区律师等精于调解的人员构成。荔湾区司法部门通过成立旧楼宇加装电梯人民调解工作室,有效引导荔湾其他人民调解组织学习、借鉴好的工作方法,为居民群众在旧楼加装电梯问题上提供更多更好的沟通协调平台。

  今年以来,荔湾区各级调委会在荔湾区司法局的指导下,共参与全区旧楼宇加装电梯纠纷协调250多场次,协助居民成功加装电梯87台。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