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责任荣誉

2018年08月07日11:0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6中国捐赠百杰10强”和“中国捐赠榜样”

2017年4月18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和深圳国际公益学院举办的“中国捐赠百杰与战略慈善研讨会”上,卢志强董事长荣获“2016中国捐赠百杰10强”第4名和“中国捐赠榜样”两项荣誉。

·“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非公募基金会榜首

2017年4月26日,在《公益时报》举办的“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发布盛典上,泛海公益基金会以4.4979亿元的年度公益支出和规范的管理,位列非公募基金会榜首。

·福布斯《2017年中国慈善榜》第7位

2017年5月17日,《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7年中国慈善榜》,卢志强董事长名列第7位。

·《2017胡润慈善榜》第4位

·2017年6月8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7胡润慈善榜》,卢志强董事长名列第4位。

·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2017年10月10日,在“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论坛上,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被评为“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2017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

2017年12月6日,新华网、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第十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2017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

·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8年1月11日,在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上,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捐资发起的“泛海助学行动”荣获“年度案例奖”。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