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探盘长安街延长线旁的学府平邸——翡翠长安

2018年08月09日13:4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7年9月,关系到北京未来20年发展走势的《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以下简称北京新总规)重新定义了北京的城市空间版图。根据新的规划,新首钢和长安街成为了城市发展的重要战略区域,多个重要区域的结合和碰撞也将催生出巨大的城市潜能。

翡翠长安效果图

本期,人民网房产频道小编带您走进位于京西门户门头沟的翡翠长安项目。该项目是由万科、中铁建两家企业联手打造的,高品质住宅项目,项目主打中大户型,定位为改善型住宅产品。

在万科内部,翡翠系产品线定位高端,对项目的区位定义较为严苛。翡翠长安是万科在北京打造的第二个翡翠系产品,位于西长安新城,毗邻长安街延长线。翡翠长安所处地域,是北京市重点关注与投入的核心区域之一,站定西长安街的价值赋能。

翡翠长安项目毗邻北京母亲河永定河,背靠98.5%生态覆盖的西山。区域内43个城市公园,跻身长安街生态涵养区,也让翡翠长安成为了首都后花园里的珍品佳作。此外,新首钢的崛起,也成为翡翠长安背后倚靠的繁华。

门头沟正全力建设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打造“一带、两线、三点”的产业发展空间布局。预计2020年,门头沟将建成2500万平米新城,实现25万人就业、上学、居住的大型生态城。在北京的十二五规划中,首钢被定位为“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它成为了传统工业绿色转型升级示范区、京西高端产业创新高地、后工业文化体育创意基地。在新政策的倾斜和扶持下,首钢商务区成为了城市规划建设的重点区域。

在教育资源方面,门头沟区将会极大提升教育品质,北京八中、人大附小等优质学校资源将入驻,届时门头沟区将与西城、海淀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区域内有首师大附中、北京实验二小永定分校、北京大峪中学、大峪第一小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京西校区、北京实验二小幼儿园等教育资源,可谓名校名师荟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八中门头沟分校与翡翠长安仅一街之隔。

数据显示,2017 年北京已成交居住类土地中,可售住宅中不受70/90 限制的规划住宅建筑面积仅176 万平方米,约11733 套房源(按150 平方米 / 套估计),在2017 年住宅房类供应中仅占比23%。相对于翡翠长安而言,该项目的不受限产品定位,具有一定的市场稀缺性。

目前,万科翡翠长安在售楼栋为4、5、6号楼以及9号楼的4套房源,在售面积户型为165-204平方米,售价在57000-62000元之间。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