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深耕湖南,礼献衡阳!当代置业与沐林地产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2018年08月09日14:3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巍巍衡山,秀冠五岳;

青青雁城,誉满九州;

衡岳韫玉,蒸湘藏珠。

在湖南中南部、湘江中游,镶嵌着一颗璀璨的明珠,这里,就是大美衡阳!

古城衡阳位于湖南省中部,今日当代置业正式与衡阳市沐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达成代建合作,绿绽衡阳,焕新一城!

2018年8月8日,当代置业与衡阳市沐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合作开发衡阳市蒸湘区沐林美郡二期优质地块,同时就衡阳市蒸湘区长湖乡地块也达成战略合作。当代置业深耕湖南,再下一城!

当代置业副总裁殷峻岩,湖南区域总经理林厚亮,湖南区域副总经理高世芳,湖南区域副总经理袁会涛,土地投资专业经理蔡湧;沐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三宝,副总经理李纪宏,工程副总经理钟先斌,副总经理符向桃,综合部总监舒晴等双方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当代置业将与衡阳市沐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开发沐林当代城项目。

项目位于衡阳市蒸湘区华新技术开发区,距蒸湘区政府约800米,距衡阳市政府约1.5公里,距衡阳市高铁东站约13公里,距衡阳市核心商圈约3公里,区位优势明显。

此次项目代建合同的签订,是当代置业对品牌输出、管理输出的代建业务加大拓展力度的体现,符合当代置业积极推进代建业务的发展战略,项目将纳入公司项目运营管理体系,使代建业务风险可控。

当代置业与衡阳市沐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双方表示,通过当代置业多年来在绿色科技地产领域持续深耕技术的核心竞争力,与沐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本土影响力相结合,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以实现合作双方的利润最大化。

在这个分享与链接的时代,当代置业不仅专注于开发自身的绿色科技产品,更期望于将绿色科技产品嫁接于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建设绿色事业。

当代绿建管理集团作为中国绿色代建领军企业,是当代置业下属专司轻资产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基于当代置业及ΜΟΜΛ绿色科技特有的产品、品牌、管理、信用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量身定做的全过程委托开发及运营管理解决方案,战略布局重点城市,做区域深耕。目前,项目已遍布长沙、太原、西安、郑州、青岛、惠州、镇江、许昌、上饶以及张家口等10多个城市,管理面积达到200多万平方米。

【ΜΟΜΛ品牌,绽放湖湘】

深耕湖南十二载,进驻衡阳,是当代置业继长沙、株洲后正式在湖南区域拓展的第三个城市,绿色科技产品将会在湖南扎根生长,让ΜΟΜΛ的品牌效应在这里持续深化!

当代芙蓉万国城ΜΟΜΛ

项目位于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一路与双杨路交汇处(临汽车东站),整个项目是一个集绿色科技住宅、洋房(叠墅)、商业、公寓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社区。十大科技系统带来恒温恒湿恒氧适静舒适健康新生活。

当代上品湾ΜΟΜΛ

当代首入株洲品质力作,高尔夫墅质低密度舒适住区。项目位于株洲市天元区滨江版块,该版块为株洲生态宜居住宅区,未来将形成株洲市滨江中高端品质社区群,项目北邻1800亩高尔夫球场,南望湘江;交通便利,河东中心商圈、河西中心炎帝广场、武广西站均在15分钟车程内。

当代滨江ΜΟΜΛ

位于长沙市大河西先导区滨江新城观沙岭路与含光路相交西南角,打造拥有豪宅配置的冬暖夏凉绿奢低碳宜居社区。

当代万国府ΜΟΜΛ

项目紧邻地铁一号线,车站北路、芙蓉北路交错纵横,福元路大桥直接河西。社区内坐拥清水塘三小,摩码双语幼儿园。楼下即享五万平多会所商业综合体,周边拥有苏托垸湿地公园、捞刀河生态流域风光带、洪山公园、八千平内湖等自然资源。

当代万国城ΜΟΜΛ

长沙一江两河中心位置,上风上水,长沙首个冬暖夏凉高舒适度低能耗大型科技社区。

ΜΟΜΛ当代广场

位于湖南省长沙县开元东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紧邻长沙地铁3号线黄兴大道站。

深耕不辍,绿绽湖湘。当代置业会在湖南持续发挥绿色科技地产领跑者的品牌效应,为湖南人民打造更绿色健康美好宜人的生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