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龙湖集团平均借贷成本仅4.5% 在手现金421.3亿元

2018年08月21日13:5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8月21日,龙湖集团公布其2018年上半年业绩表现。龙湖集团净负债率54.6%,在手现金421.3亿元,平均借贷成本为年利率4.5%,平均贷款年限5.82年。

上半年,龙湖集团的信用评级来到新高度:BBB-(标准普尔)、Baa3(穆迪)、BBB(惠誉)、AAA(大公国际、中诚信证评、新世纪),标准普尔展望为正面,其他展望均为稳定,公司实力继续获资本市场认可。

龙湖集团在境外成功发行8亿美元优先票据,票息介乎于3.9%至4.5%之间,期限介乎于5.25年至10年;在境内成功发行30亿元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票面利率为5.6%,期限为5年。

2018年8月,龙湖集团在境内成功发行30亿元公司债券,票面利率为4.96%,期限为5年;并成功发行20亿元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票面利率4.98%,期限为5年。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