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长沙:智慧物业来了 物业费可用微信交

刘琼萍 段雨东 陈林
2018年08月27日09:39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智慧物业来了 物业费可用微信交

  物业费你还在用现金交吗?小区公共区域物品损坏你是否还要找物管?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长沙市物业管理协会日前在长沙举办“智慧物业”品牌推广会,农行湖南省分行与长沙市物业管理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与200余家物业企业逐一签署“智慧物业”上线服务协议。记者了解到,智慧物业平台的大规模上线将逐步推进物业缴费、业主报修、投诉、通知、社区公告等移动互联化。

  “智慧物业平台以各小区物业公司自主申请的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为入口,实现业主及物业方的智慧管理、缴费功能。”农行湖南省分行行长陶伟梁表示,“智慧物业”项目已于5月18日在长沙听香水榭小区试点成功。

  2016年以来,农行湖南省分行与腾讯公司携手积极支持湖南省智慧城市建设,先后推出了张家界“智慧旅游”、湘西“智慧交通”、衡阳“智慧医疗”、娄底“智慧商圈”等一系列场景金融服务产品,极大方便了群众的生产生活。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