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北京渠道推介会

2018年08月28日09:4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8月24日,北科建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北京渠道推介会在北科建招商展示中心圆满举行。来自渠道的数十位嘉宾共同了解了中关村建设者北科建集团的发展历史、雄厚实力和产业布局,并深入认识了重点项目——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

会上,北科建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产业资源总监郑黎女士致欢迎词。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招商人员从项目特点、区位优势、发展环境和政策支持等几个维度对项目进行了剖析及详细解读。到场来宾反响热烈,在随后的自由交流环节,双方针对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在售楼盘、相关政策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推介会的主角——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可谓备受瞩目。作为北科建集团蓄势长三角地区最重要的一枚落子,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以强劲的品牌实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助力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

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位于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项目响应长宁区号召,聚焦航空服务业、时尚创意产业和“互联网+生活服务”三大产业,扎实推动四大创新环境建设,即产业发展环境、宜商宜居环境、人才服务环境和政策支撑环境。

项目周边配套发展成熟,电影院、五星级酒店、会议中心、高尔夫球场、购物中心一应俱全。且毗邻临虹路、金轮路、广顺北路,是陆路进出上海市中心城区和浦东新区的必经道路之一,也是企业总部基地商务办公的理想创新园区。

项目占地约76亩,总建筑面积约16.3万平方米,由9栋独栋企业总部和5栋标准写字楼围合成低密度、花园式办公环境。18000㎡绿化面积植入整个园区的规划,为企业打造了绿色健康的商务环境。

目前,园区吸引的爱奇艺、金安国纪、江苏盐城国投、玲珑轮胎、上海中山建设实业发展总公司等众多知名企业入驻,形成了良好的园区产业生态圈。在园区软硬设施服务上,来自新加坡的国际化物业管理公司带来专业、贴心的服务;一贯以“高标准的膳食品质、高水准的服务团队”而闻名的阿里巴巴集团同款员工食堂;工作之余还有星巴克缓解一天的疲惫。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