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业主车位被占用成他人“私家车位” 原来是物业人员在用

杜玉全
2018年08月28日16:16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业主车位被占用 成他人“私家车位” 原来是物业人员在用

  几年前,在达州工作的罗女士在成都“保利公园198·百合郡”小区购买了一套住房,后又购买了一个靠近电梯口的车位。近日,罗女士计划将车位出租。这时,她才发现自己车位上停放了一辆他人的汽车,车位上方的吊牌上还挂着该辆车的车牌。

  明明自己出钱购买的车位却突然成了他人的“私家车位”,这让罗女士气愤不已。之后,罗女士赶到成都,找到小区物业询问详情。这才弄清,自己车位上停放的车辆竟是物业工作人员的。

  车位闲置7年

  出租时发现已成他人“私家车位”

  2011年,罗女士在“保利公园198·百合郡”小区负一楼购买了一个车位,因自己长期在达州工作,车位也就此处于闲置状态。最近,朋友建议与其将车位闲置,还不如将车位出租。之后,罗女士便委托朋友帮忙前去查看现场情况。不想,朋友传回来的消息却是,其车位已经被其它私家车所占,并挂有物业认可的专属标志。

  25日上午11时许,罗女士从达州赶到成都,亲自去该小区停车场查看了一番,发现情况与朋友所述无二。罗女士提供的当日拍摄的图片中,记者看到在其车位上正停放着一辆私家车。在该车位上方,悬挂着“私家车位、请勿占用”的牌子,并把该私家车车牌号也内置其中。

  随后,罗女士找到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并未将车位租给他人,应该是物业内部工作人员临停,至于为什么有物业盖章的专属标示,还需进一步了解,之后给予答复。

  物业致歉业主

  车辆确系工作人员停放

  26日下午,记者来到小区车库看到,罗女士所购车位前,已无车辆停放,上方的专属车牌号也已被取走。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客户服务中心,物业主管吴先生表示,经过了解,已确定罗女士车位所停车辆确系内部工作人员所有。并称,物业工作人员车辆停放位置只能在还未出售的车位上,但为何临停车辆变成“私人车牌号专属”,到底是何环节出错,具体缘由仍待查。27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小区。吴先生介绍,经过了解,原本该名员工车辆应停放在411号,但最后弄错了位置停到了罗女士车位上。“这确实是我们的错,我们也感到很抱歉,对不起业主。”吴先生说。

  27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在罗女士车位停放车辆的当事物业人员庞先生。庞先生介绍,当初悬挂私家车牌时,是其他同事帮忙办理的,过程中可能发生了错误,但后续也一直没有发现,导致了当前的情况。庞先生称,自己已在罗女士车位上停放了一年时间。“这确实是一个误会,也对业主深感歉意,向业主致歉。”庞先生说。物业负责人程先生也表示,会对工作人员进行相应的处罚。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