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坚守高质量 奋进新时代——人民网启动大型行业专题报道

2018年08月29日15:0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

在2017年12月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经济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是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

改革开放40年来,是中国高速增长的黄金周期,也给中国带来了举世瞩目的城市化建设成就,满足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的同时,也打下了中国经济与世界接轨的必要前提条件。

在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的城市化建设和人民美好生活建设事业,需要在清晰的方针指引下不忘初心、和谐交融,需要在广泛的价值观引领下升级水平、创新动能,以高质量发展的燎原思潮与务实行动,谱写一曲嘹亮的新时代乐章。

人民网将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重要历史契机,发挥平台优势,策划焦点话题、汇聚行业精英、传播观点力量,围绕建设人民美好生活的相关行业,开展以“坚守高质量、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型专题采访活动。

本次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为期3个月,旨在深度对话行业精英、客观呈现百家观点,以高质量发展观为核心,报道人民美好生活建设者们的风雨历程、品牌初心、时代担当和创新动能。并以大型专题形式在人民网特别呈现。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