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浐灞多举措治理租赁性保障房违规转租

陈梦扬
2018年09月05日08:19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浐灞多举措治理租赁性保障房违规转租

  为加强浐灞生态区租赁型保障房管理,规范租赁型保障房使用,9月4日晚,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组织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城市管理局、各园区管理办,浐灞公安分局及浐灞物业服务企业等多家单位,联合成立27个核查工作组、共计出动90余名工作人员,对红星花园租赁型保障房小区1、2、5号楼开展高校毕业生配租资格全覆盖式核查工作。

  浐灞生态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负责人介绍,此次在红星花园租赁型保障房核查行动中发现的疑似转租、转借行为,后续将进一步取证核实,并将严格按照租赁型保障房管理的有关规定处理,对腾退的房屋,将及时公布房源信息,面向符合保障条件人员进行登记承租。下一阶段,浐灞生态区将继续开展生态区清查、清退租赁型保障房专项行动,坚决查处租赁型保障房中的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安居、乐居的租赁型保障房居住环境。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