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八月金华二手房涨幅0.5%

王慧 陈美佳
2018年09月07日11:00 | 来源:钱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八月金华二手房涨幅0.5%

  据云房数据研究中心监测全国100个重点城市二手房价格发现,2018年8月份全国100个重点城市二手房价格整体环比上涨0.09个百分点。其中,金华二手房价格持续上涨,涨幅为0.5%,均价达到14496元/㎡,位列全国20位。

  8月,今年涨幅较大的几个热点城市房价出现明显回落。全国100个重点城市中,29个城市二手住宅均价较上月环比有所下跌,其中厦门下跌幅度最大,跌幅达到6.94%;71个重点城市仍保持上涨,其中上涨幅度最大的为呼和浩特,涨幅达6.07%。

  金华市区楼市在经历了7、8月份传统淡季的行情之下,上周二手房开始出现回升迹象。据金华市房地产交易办证中心数据统计,上周8月27日到9月2日,金华市区新建商品房共成交340套,成交面积约3.3万㎡,成交总金额约3.3亿元。上周二手房共成交252套,成交面积约2.4万㎡,成交总金额约2亿元。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