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山水文园举办第二届世界抗衰老论坛 李辙:为健康产业整合落地全球资源

2018年09月07日11:3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联席主席、山水文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为“第二届金海湖·世界抗衰老论坛”发表开幕致辞。(山水文园集团供图)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 “实现抗衰老研究成果转化为产品,是行业未来共同努力的目标,搭建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合作平台,将为抗衰老领域的全球资源整合及共享提供强大助力。”4日,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联席主席、山水文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在“第二届金海湖·世界抗衰老论坛”上表示。

据李辙介绍,未来,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将在引入项目、对接资金、落地产品、整合资源等方面,深度推进,持续推进中国与世界大健康领域的发展。

山水文园集团则将以金海湖121长寿小镇为范本,建设以“预防、医疗、康复、养老”四位一体的医养结合中心、康养小镇,在全国布局系列长寿小镇项目,以七大核心产业为载体,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助力“健康中国”。

聚焦抗衰话题 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2017年,山水文园集团牵头,在其金海湖项目举办了首届世界抗衰老论坛,并将金海湖121长寿小镇确立为论坛的永久会址。

第二届金海湖·世界抗衰老论坛以“让健康绽放生命力”为主题,分别围绕干细胞研究、衰老的奥秘、营养健康、中西医灵感碰撞、康养社区等内容展开。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主任肖子华表示:“推动中国抗衰老事业发展,需要把握大势,充分利用开展抗衰老事业的良好机遇;创新协作,不断加快抗衰老技术的融合步伐;还需要加强平台建设,促进国际交流合作。”

肖子华认为,第二届金海湖·世界抗衰老论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世界抗衰老理念以及前沿生物技术的融合,为推动中国抗衰老事业发展、流动人口健康服务提升,以及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向前发展起到了积极意义。”

探寻衰老根源,诺奖得主分享抗衰前沿科技资讯

论坛上,2013年诺贝尔奖获得者阿里耶·瓦舍尔在主旨演讲中分享了如何通过计算机建模来研究抗衰老的问题,并通过对酶的建模从而进行结构分析这一详细案例进行详解,他表示“我们有这样的战略叫生物学的多量层模型,通过这种模型来构建抗衰老体系。从已知领域拓展到未知的领域,再研究未知的突变,以助力抗衰老的研究。”

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两位联席主席詹姆斯·柯克兰和约瑟夫·塔库里亚则分别从“清除体内衰老细胞”及“DNA测序技术”两方面对衰老的奥秘进行了阐释,而“欧洲干细胞之父”德国科隆大学教授于尔根·海席勒与日内瓦中心大学医院教授卡尔·海茵茨·克劳泽则分享了当下干细胞研究的顶尖技术。

落地抗衰老项目,促进健康产业发展

据悉,海湖121长寿小镇此前已经通过整合世界范围内的抗衰老资源,打通国际先进健康抗衰技术,为消费者定制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形成了“预防、治疗、康复、养老”四位一体的健康抗衰老管理平台。

此次论坛期间,金海湖121长寿小镇携手具有50多年SPA管理经验的德国哈斯乐品牌共同打造的“五通自然疗法中心”也正式宣布开业。这是继“玛雅国际抗衰老中心”之后,金海湖121长寿小镇推出的又一抗衰老项目,届时将欧洲自然医学理念与东方传统医学相融合,将健康养疗与欧洲医学SPA有机结合,开辟出全新的抗衰模式。(孔海丽)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