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靓丽业绩获国际机构看好  标普、穆迪上调恒大信用评级

2018年09月12日11:5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 此前公布靓丽半年报的中国恒大(3333.HK),获得全球顶尖评级机构标准普尔、穆迪的看好,并上调信用评级。标准普尔将恒大的信用评级由“B”上调至“B+”,优先无担保票据评级亦升至“B”,并继续维持正面展望,其预计,恒大强劲的销售收入以及持续的高毛利率,将推动负债持续下降。

穆迪也将恒大的前景展望评级由“稳定”调升至“正面”,主要是基于公司“B1”企业家族评级及“B2”高级无抵押债务评级。穆迪表示,此次上调评级反映恒大去杠杆情况继续改善,公司庞大土储能支撑销售稳定增长,预计未来12至18个月恒大销售将达5700亿至6200亿,毛利率能保持在约35%的水平。

据恒大此前公布的半年报,各项核心指标均创行业最高纪录:营业额3003.5亿,同比增59.8%;毛利润1088.6亿,同比增61.8%;核心利润550.1亿,同比增101.5%;净利润530.3亿,同比增129.3%,稳居行业“利润王”。此外,净负债率较去年末下降超三成至127.3%。

值得注意的是,恒大靓丽业绩也获得国际投行一致看好,花旗、瑞信、星展等均看好恒大,纷纷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最高43.8港元。(房晓文)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