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科建集团与拉萨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9月12日16:1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9月6日,北科建集团与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拉萨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在拉萨藏博会期间举行签约仪式。拉萨自治区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拉萨市委副书记、市长、城关区委书记果果,拉萨市委副书记肖志刚,拉萨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暴剑,堆龙德庆区长杜江出席签约仪式。拉萨自治区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致辞表示,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将在西藏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各方加强项目合作,实现共赢。

在签约仪式上,北科建集团副总经理郭利与堆龙德庆区副区长邬斌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见证下,北科建集团副总经理郭利与拉萨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建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科建集团副总经理郭利表示,为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根据北京市政府与拉萨市政府的合作要求,北京国资公司肩负使命,服务援藏工作,目前国资公司已经投入建设京藏交流中心项目,未来将在具体合作中发挥国资子公司北科建集团产业优势,在项目建设、运营、内容服务等方面与各方开展更广泛合作,不断为推动拉萨市地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签约三方未来将在区域产业定位、城市功能、空间规划、人才导入、开发模式、产业招商、园区运营、金融服务及政策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建美好拉萨城市。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