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海外侨领长春行”活动走进北科建长春北湖科技园

2018年09月12日16:1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9月6日,长春新区为迎接长春市委统战部、长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举办 “海外侨领长春行”考察交流对接活动,作为吉林“侨梦苑”分苑及重点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北科建长春北湖科技园接待海外侨领一行,北湖科技园副总经理王强接待并陪同。

海外侨领一行对北科建集团及北湖科技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和肯定,希望进一步与北科建集团和长春北湖科技园交流互动,并鼓励海归及华侨企业家到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园投资创业,为区域经济加速发展、产业聚拢贡献力量。

在北科建长春北湖科技园招商展示中心,招商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北科建集团科技地产理论、全国战略布局等,以及北湖科技园的招商进展和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王强重点突出了北湖科技园充分发挥科技地产行业管理经验、资源统筹优势和产业服务功能,集聚海内外创业人才,助推双创企业成长等情况。北湖科技园现有入园企业280余家,以产城融合的开发模式,三位一体的产业服务功能,形成了创业苗圃、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一体孵化链条,为入驻企业打造最优质的发展生态圈。

长春新区于2016年8月正式获批成为全国第11家、东北首家“侨梦苑”。2017年8月, 吉林 “侨梦苑”分苑落位长春北湖科技园,为实现海外项目、产业、成果和人才集聚,推动长春新区经济优质、快速发展,吉林省侨办与长春新区共同在长春北湖科技园设立侨商大厦,打造服务平台,现已有重点意向侨商项目10余家,长春北湖科技园正在逐步成为区域侨商和海归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