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首个建成写字楼迎来入驻企业

2018年09月21日16:4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晋商联合大厦(企业供图)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 作为丽泽金融商务区首个挂牌交易、首个建设完成、首个投入使用的商务楼宇,正式迎来首批入驻企业。记者在19日举行的晋商联合集团首发签约仪式上获悉,财达证券、北京约克医众等国际、国内著名金融科技品牌企业均已签约入驻。

晋商联合大厦总经理马腾告诉记者,晋商联合大厦是由晋商联合集团投资建设的,该大厦作为丽泽商务区首个实体金融引擎,是商务区最早完成建设的大厦之一。马腾表示,作为专门从事金融产业链的投资金融管理平台,晋商联合集团依托自身集团优势,承袭晋商在中国金融产业悠久的资源沉淀和厚重的商德文化,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专业管理优势、与国内外投资界及政企各方良好合作积淀,将为晋商联合大厦带来新活力。

已经入驻大厦的财达证券组织部部长陈学军表示,晋商联合大厦的优质环境与服务带来巨大吸引力,财达最终将投行、债券与资管三大核心业务部门选址于此,也是出于公司自身发展的需要。

据了解,晋商联合大厦融合丽泽商务区金融、商务、地理、政策优势之外,自身配套了3000亩金中都公园及城市主题绿地,具备双重景观视野。在为优质企业带来全时态公园办公体验时,晋商联合大厦提供国际5A甲级写字楼及配套商业组合服务。

根据发展规划,丽泽商务区是继国贸、金融街之后,作为北京三环内最后一块成规模开发区域,未来将成为北京金融企业发展聚集的高地之一,以推动新兴金融产业发展、招商优惠政策出台为目标,升级工作将于今年10月完成。预计2020年,丽泽商务区将成为中国金融战略决策、政策制定、汇率及货币管理、金融机构同业拆借管理的智囊中枢。(实习生 郝文文)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