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远洋集团携手WeWork进驻西南市场

记者 高伟 北京报道
2018年09月25日08:07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远洋集团携手WeWork进驻西南市场

  近日,远洋集团与WeWork共同揭幕WeWork正式进入国内新一线城市的首站——成都睿东中心创造者社区。这是远洋集团和WeWork携手后在成都及西南地区成功推出的第一个项目。

  据介绍,WeWork成都睿东中心社区选址于成都远洋太古里内,社区东临府河,分布着多达1009个工位,空间设计以可容纳4到36人的中小型办公室为主,并新颖设置母婴室和淋浴室以满足会员的多层次需求。WeWork以设计本土化为理念,结合熊猫、竹子、火锅等成都城市元素,将巴蜀文化巧妙融入WeWork独有设计格调中。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温海成表示,成都是西南地区重要中心城市,也是远洋集团战略深耕的重要城市。当前,远洋集团将写字楼物业投资运营作为战略主营业务,重点关注一线及热点二线城市核心区位的高端物业,在传统的写字楼物业中拓展开放、共享的全新办公空间。远洋方面表示,在WeWork睿东中心的打造中,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在本地不动产资源获取、设计及空间营造、本地化运营等经验。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