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颐堤港启用“活生生活”新宣言 致力于打造目标客群的生活圈

2018年09月26日15:1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颐堤港购物商场外景。(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 开业6年,由太古地产和远洋商业联手打造的商业综合体颐堤港,日前正式宣布启用全新品牌宣言——“活生生活”。颐堤港总经理李志豪表示,新的品牌形象将更加清晰地展现颐堤港精准服务的定位,颐堤港也将继续依据客户需求调整业态配比,提升服务能力,打造特定目标客群的生活圈。

李志豪对全新品牌宣言解析道:“活生,代表着积极、乐活、真我、包容的生活态度;生活,则意指颐堤港带给消费者惬意、满足、快乐的时光。”

李志豪表示,颐堤港目标客群是讲求品位的消费群体,此类客户群体对商品的品质尤为敏锐。随着酒仙桥区域不断发展,颐堤港客户的消费能力也不断升级,客群特征愈发显著。“如果他们发现一个品牌,物料是很环保的,或者背后有一个故事,可能就会爱上它。”对此,李志豪表示颐堤港将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品牌的更新迭代,致力于打造更高品质的服务。

除了此次全新品牌宣言的启用,李志豪介绍说,颐堤港此前也一直致力于品牌更新,引进多元化品牌,同时与连锁品牌合作,打造同一品牌下的专属服务。商场内4个中庭,通常以短期出租的形式与不同商家展开合作,“每一期合作,从一个礼拜到一个月都有,每期都有新的体验出来。同时,这种空间感也是我们颐堤港的一个优势。” 他说。

同时,李志豪强调,与其他商业综合体有所区别,颐堤港希望打造的是紧密围绕目标客群的生活圈,努力根植于社区的颐堤港致力于成为客户生活里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和线上电商的发展完善,线下商业地产近几年的竞争加剧。商业地产企业需要不断创新运营方式,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才能保证流量增长和用户黏性,由此,各个商业地产企业和商业地产项目分别寻求服务升级与品质化、差异化运营方式。

颐堤港的新宣言也透露了其背后的运营逻辑,“未来,颐堤港还将不断充盈娱乐、时尚、餐饮的选择,让消费者得到多一份的生活满足感。”李志豪表示。(孔海丽)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