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海地产欢乐家庭节 天津社区品牌联动

杨翔云
2018年09月29日08:18 | 来源:每日新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海地产欢乐家庭节 天津社区品牌联动

  日前,以“打破疏离,打破隔阂,让友爱重塑,让温暖常驻”为宗旨的中海地产天津社区品牌活动在中海地产旗下各社区分别举行,中海地产“相邻相亲,幸福百家欢”社区活动在中秋佳节掀起高潮。

  “二楼张阿姨的红烧肉、五楼张伯伯的松鼠鱼”汇聚成中海社区精彩纷呈的百家宴。中秋佳节,在作为“欢乐家庭节”主会场的中海北宁湾一期宁静家园内,上百位中海业主齐聚一堂,在月下团聚共享邻里团圆的一场盛宴。

  家住宁静家园社区的张阿姨表示,现在邻里聚会的机会太少了,听说这次活动之后几个老朋友都特别积极地准备,感谢中海社区能组织这么有意思的活动。

  伴随着台上的喜庆歌舞晚宴正式开始,相声、舞蹈、民俗表演,节目一个接一个;更有天津中海所提供的中秋赠礼幸运大抽奖环节。欢声笑语,品尝美味佳肴,温馨融洽的气氛遍布整个社区。张大厨的现场养生讲座、经典私房菜——火焰牛排的现场制作以及业主精心准备的才艺展示,让中海邻里的人们大饱眼福。

  伴随着欢声笑语,本届“欢乐家庭节”渐入尾声,对着中秋明月,邻居们相互道别,圆满地结束了名副其实的中海邻里 “百家宴”活动。据了解,天津中海地产始终致力于为业主打造健康生活、快乐社区的营造。据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中海社区每年都会组织多场社区活动,做好社区运营,打造和睦的邻里氛围,加强中海与业主之间的默契与信任。本组撰文 杨翔云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