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懋源·璟玺园林示范区开放

2018年10月18日14:0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懋源·璟玺园林示范区开放(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许维娜)近日,被业界誉为“2018北京最受期待别墅”的懋源·璟玺项目园林示范区正式开放参观。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配套建设了近14万平方米实景园林和中心湖景。

作为懋源地产在朝阳孙河的重要布局,懋源·璟玺是其城市低密高端别墅产品线“璟系”的代表作。懋源地产总经理助理、营销策划总监刘强对记者表示,懋源地产一直坚持做一个“快时代里的慢工匠”,在懋源·璟玺作品的打造上,拒绝任何复制。

刘强介绍,在坚持“因需而生、因地择人、因人而变”的原则下,懋源地产深度钻研客群的生活习惯,懋源·璟玺拥有孙河区域内共享的10 万平米中心湖景观,在此基础上,懋源地产投入巨资打造了近 14 万平米实景园林,项目园林采用“有若自然”的自由式布局,使宽125-150米、长1100米规模的璟园和墅区园林景观有机结合。

懋源·璟玺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想把懋源·璟玺的园林体量打造成孙河乃至全北京目前所有的高端项目中的翘楚。

人民网记者了解到,璟园内有八景,分别是望山见水、彩染成林、栈桥憩景、林源望阔、折桥探水、湖心小驻、花海成风以及叠瀑染翠,风格各异。此外,懋源·璟玺还为业主建设了2000米的慢跑道,连接了峰谷园林和湖景园林。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