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空间易家发布K18公寓产品,开启长租公寓精装元年

2018年10月25日16:0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0月23日,由爱空间集团旗下“空间易家”主办,开启长租公寓精装元年——2018空间易家K18公寓产品发布会在北京爱空间旗舰店展厅圆满举行。空间易家总经理王芊;贝壳找房首席经济学家、贝壳研究院院长杨现领;旭辉领寓北京事业部总经理汤若季;小米生态链副总裁、有品总经理高自光;小米有品渠道销售部总经理石光;和能人居科技集团副总裁刘云龙;新地产财经主编李惠聪等业内领袖,以及数十位房地产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议行业发展大计。

经过三年来的培育和孵化,空间易家已成长为目前国内唯一的整体精装集成服务商,并在今年推出了行业首个智慧型装配式精装白领公寓——空间易家K18公寓,这标志着长租公寓品质化竞赛拉开帷幕,产业链迎来进一步完善。

对于长租公寓而言,最重要的就是给租客“家”的品质感和归属感。目前,市场上群雄并起,各显其能。然而对于转型长租市场的各路集中式公寓开发商而言,室内精装仍是亟待攻克的难题。本次发布会策划了长租公寓绿色发展沙龙,对行业和市场进行解读,展望未来趋势。

贝壳找房首席经济学家、贝壳研究院院长杨现领指出,经过七年的发展,行业在实现快速扩张后,即将进入较长的调整期。这时一定要从原来追求规模向追求效益转型,从野蛮生长向品质生存转型。比如今年甲醛的问题,就引起了全行业的深度反思,这时需要全新的思维和创造来改变现状,需要企业家、产业链上所有主体都参与进来。

旭辉领寓北京事业部总经理汤若季则表示,长租公寓本质上是一个“慢工出细活”的事,但是由于整个市场的催生、政策的催生,包括竞争的催生,导致了这个慢工出细活的事变成了快跑的事。精装正是矛盾最集中凸显的环节,如何“多快好省”地完成这个最复杂的工序,是大家共同面对的行业课题。

对此空间易家总经理王芊则认为,空间易家作为产业链下游端的服务型企业、精装施工的落地者,面对行业调整,此时更要静下心来勤练内功。一方面要对公寓端产品系进行更深入的打造,解决公寓端装修的痛点;另一方面在整个施工阶段,通过用产业工人的工装管理体系,来缩短装修工期,提高品质,尽可能提高公寓产品的市场价值和盈利能力。

小米有品渠道销售部总经理石光表示,长租公寓的市场参与者非常多元化,但提升居住品质是各界共同的目标。小米有品较早介入这一市场并选择与空间易家合作,就是出于对消费升级需求的考量。对于90后、95后这些年轻人,在暂时没条件买房的前提下,更需要一个可靠的租住环境,而他们同时也是小米有品智能家居生态链的潜在消费者,智能化或将成为这个群体未来的主流生活方式。

和能人居科技集团副总裁刘云龙指出,对于租房一族,一间绿色环保、功能齐全、整洁舒适的长租公寓能最大程度激发人们的幸福感,也让人们放心地换工作、体验新生活,这种人口流动性还能进一步刺激经济的发展。作为空间易家的服务商,和能人居更加聚焦于精装零部件的工厂化生产环节,以崭新的逻辑让长租公寓有一个绿色的开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