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广州市房协举办促进房企品牌发展活动

葛政涵
原标题:广州市房协举办促进房企品牌发展活动

  18日下午,2018年度促进房企品牌发展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在金地壹阅府举行,广州房协相关负责人、知名地产专家、开发商高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广州楼市的健康发展。由广州房协主办,房引擎承办的2018年度促进房企品牌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也正式拉开帷幕。系列活动将通过“走进广州范本项目、专家媒体巡盘、行业沙龙”等多个主题,对当代人居趋势、产品品质、美好生活进行深度探讨。

  就在启动仪式前一天,10月17日,“广州房协营销委携手华南地产喜羊羊班走进金地壹阅府”也正式举行,出席嘉宾包括金地、星河湾、碧桂园、合景泰富、香江、中冶、粤海、美的、龙湖、新天、五矿等广州各大房地产企业高管以及广州房协的相关负责人,大家通过行业沟通、营销交流等形式,共同探讨房地产新时代下的市场走向和品牌营销策略。

  什么样的房子才值得买?这是自上世纪90年代出现商品房后,购房者一直持有的疑问。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在接下来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一众专家、学者、行业媒体代表将为购房者找出答案,他们将实地考察全市各大楼盘,作出客观的评价,大到楼盘整体规划,小到人性化居住细节等都是考量的因素,综合所有因素后,为人们提供一份权威、高品质的置业推荐。

  广州房协表示,举办系列活动,希望能够达到多重目的:第一是为房地产企业搭建一个展示企业品牌、提升企业形象、宣扬企业文化的平台,鼓励企业走品牌发展之路,共同展现广州房地产行业的风采;第二是展示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规划利好带来的安居置业良机,提振市场信心;第三是树立行业典范和标杆,为市民投资置业提供参考;第四是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发对新时代品质人居之路的深度探讨,为行业健康发展带来积极影响;第五是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引导作用,鼓舞行业士气,合力营造房地产市场的良好氛围。

(责编:许维娜、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