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CBD颁发商务楼宇星级标识

左颖
2018年10月31日15:07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CBD颁发商务楼宇星级标识

  北京市朝阳区昨天发布《CBD楼宇品质分级评价标准》,并向国贸中心、北京银泰中心等首批8个楼宇授予六星级超甲级楼宇标识牌,引导楼宇提升品质,为区域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营商环境和更完善的物业管理服务。

  CBD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发布的标准设立选址与建筑设计、节能与设备管理、室内外环境管理、健康与安全管理、物业与租户管理、创新与因地制宜六大模块,对参评楼宇进行科学量化的全面评价。根据标准颁发的六星、五星等标识牌类似国际上通行的酒店分级,让入驻企业可以直观了解楼宇的建设管理品质。

  北京CBD中心区的商务楼宇数量至今已经发展到130多座,聚集了全市70%以上的高端商务楼宇,楼宇管理员人才队伍已达450人。在发布楼宇评价标准的同时,CBD管委会昨天还为首批95位CBD楼宇金牌管理员颁发了证书。J170

(责编:刘然、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