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世茂股份2018年前三季度盈利14.8亿元 同比增长5.76%

2018年11月01日15:5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许维娜)10月31日,世茂股份(600823.SH)最新公布的2018年三季报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8亿元,同比增长5.76%,基本每股收益0.39元。同时公司在净资产、营业收入等指标上,均实现上涨。

第三季度,世茂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2.32亿元,同比增长51.03%。2018年1-9月世茂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44亿元,同比增长24.27%。

世茂股份表示,三季度营收增长源于地产项目结转,主要是厦门集美项目及南京雨花项目的销售结转增长推动。截止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达1006.36亿元,同比增9.48%。

据悉,此前世茂股份曾公布今年1-9月销售情况,期内,实现合同签约额201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合同签约面积10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5%。截至9月末,公司已实现全年销售目标的84%。世茂房地产实现倒退三年后行业排名再回升,从目前业绩完成度的情况来看,超额完成全年业绩目标指日可待。

值得一提的是,在营收、销售双增长的同时,世茂也加大投资力度,正在大力发展酒店副业,此前世茂集团创始人及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就多次表示,世茂要在4年内开业100家酒店。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执行董事许世坛透露,随着未来世茂多家酒店的入市,2019年开始酒店租金每年都会有30%的增长。

此外,9月13日,上交所披露世茂股份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反馈意见显示已受理。据悉,此次公司债拟发行金额65亿元,发行人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其中首期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20亿元)。

(责编:郝文文(实习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