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京西景园小区整改效果显著

刘婧
2018年11月03日07:5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西景园小区整改效果显著

  今年7月14日,本报以《新小区为何频繁停水停电》为题对位于石景山五里坨地区的京西景园保障房小区存在停水停电、路面积水、绿化损坏等问题进行了报道。在接到群众反映后,石景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主管区领导多次到该小区现场调研,由区住建委牵头,会同五里坨街道办事处、西建办等部门迅速组成了工作专班,对建设单位、管理单位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加速推进小区遗留问题的整改。目前,小区停水停电、电梯运行问题已经得到解决,道路和绿化改造正在进行当中,小区主要出入口均已正常通行。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此前该小区的停水停电和电梯运行出现问题,主要是因为刚交付使用的小区还在使用临时供电设备,随着装修和入住居民的增多,供电设备电流、电量分配不够,导致供电出现问题。经过石景山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和供电公司的共同努力,9月中旬,小区的临时供电已经改成了永久正式用电。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