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绿地集团预计进博会期间采购金额超75亿元

2018年11月06日11:1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在上海开幕,来自全世界1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

其中,根据绿地集团(600606.SH)官方微信发布的消息,其作为上海交易团及大型零售商联盟成员,已与数十家海外企业对接需求,将依托进博会及贸易港平台,重点采购进口食品及进口日用消费品。

据披露,绿地在进博会期间将主办或参与6场重点采购签约活动,采购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法国、西班牙、冰岛等12个国家的商品,与20余家企业及贸易商会签署进口采购协议,意向签约采购金额超过75亿元。

进博会开幕首日,绿地与斯洛文尼亚代表团达成5亿元采购意向,主要品类涉及食品、日用品及工艺品等。(孔海丽)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