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恒大对贾跃亭及合资公司提出仲裁全面反诉 要求其履行合约

2018年11月07日19:22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对贾跃亭及合资公司提出仲裁全面反诉 要求其履行合约

  11月7日傍晚,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发布公告称,时颖对贾跃亭和合资公司Smart King提出仲裁全面反诉,要求贾跃亭和合资公司履行合约。

  公告中称,贾跃亭和合资公司强行赶走时颖委派的出纳员、强行阻止时颖财务人员进场进行财务审查,造成时颖无法知悉合资公司的财务状况。

  按照股东协议,时颖有权进行财务审查并向合资公司委派出纳员,同时约定如果出纳员七天不签字即视为同意付款。

  此外,因合资公司拒绝提供财务资料及相关文件,时颖委任的合资公司的董事向开曼群岛大法院提出诉讼,要求法院命令合资公司提供所有财务资料及相关文件。

  据过往报道,10月25日,恒大健康公布,仲裁员驳回Smart King(贾跃亭方)彻底剥夺时颖(恒大方)融资同意权的申请,并于较早驳回Smart King突然提出的解除Season Smart资产抵押权的新申请。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