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楼顶漏水住户遭泡 天津红桥区房管站简化手续先行派人维修

高立红
2018年11月08日08:3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房管站简化手续先行派人维修

  红桥区芥园道街谊兰里2号楼居民吴女士近日向本报新闻热线23602777求助称,自家居住的单元房位于顶楼,近年来位于停用烟道处的楼顶漏水,导致家中多次进水,两年前刚装修的屋子被泡得不像样。该房原是公产房,两年前买了产权,直到现在,小区也没有物业公司入驻。“买产权前,楼顶就漏了,我找到房管站,各种理由拖了下来。买产权时,我又问起这事,房管站承诺维修,但直到现在,一直没解决。”吴女士担心:“马上入冬了,一个维修的好季节又要被错过了,赶紧给修修吧。”

  接到吴女士反映,记者将情况通报给红桥区政府,得到重视。红桥区房产总公司立即责成管片铃铛阁房管站核实情况,并回复本报说,未见吴女士报修记录。经该房管站核实,吴女士已购买产权过一年,且其所在楼栋的住户均已购买产权,按相关规定,应由该楼栋住户共同商议决定公共部位维修问题,再履行相关手续。鉴于吴女士的现实困难,为保障住户居住安全和财产不受损失,该房管站决定简化报修手续,先行对吴女士家屋面进行维修。

  发稿前,吴女士向本报反馈:“房管站已派人来维修,感谢政府给我们办实事办好事。”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