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魔都城市更新实验室正式启动

2018年11月08日08:49 | 来源:解放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魔都城市更新实验室正式启动

  “2018长宁艺术生活季暨城市生活季”开幕式,日前在愚园路上的CREATER创邑广场大草坪举行,本次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1月底。

  今年恰逢愚园路100周年,作为长宁区委、区政府“十三五”的重要工作内容,“愚园路历史风貌街区”改变了原有的传统老旧业态结构,融入艺术与美学,为居民提供成熟的商业配套和邻里服务,经过二期保护性开发与改造调整后,愚园路进一步显露出以生活美学为特色的艺术商业街区面貌。

  开幕式上,CREATER创邑总经理方文和金地集团华东区域副总经理陈喆共同触发奇妙有趣的化学实验反应,宣告“魔都城市更新实验室”正式启动,这是双方联手创立的城市更新品牌,旨在深度参与城市更新的探索和实践,开发出一套可复制的城市更新方法论。

  据悉,该实验室的首个项目就将落地愚园路,通过业态更新,提升街区功能,优化街区品质,逐步营造时尚创意氛围,将人文精神重新渗透到这条百年老路上,让居民与街道和弄堂的关系更加融洽。

(责编:许维娜、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