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广州国美“双十一”团购低价今日开启

刘莉
2018年11月09日08:1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国美“双十一”团购低价今日开启

  双十一大促前夕,广州国美今日宣布提前启动“超级团购日”活动,并推出“套购买3送1”“家电5折起”“建行再补贴50~400”多重福利提前抢。

  今日广州国美全门店将闭店销售,开启超级团购日专场活动,包括手机、电脑、数码、冰洗、彩电、空调、厨卫、小家电等全品类产品全数参与,创维、万和、华帝、容声等上百个品牌为此次超级团购日专场推出超低价的爆款产品。

  据了解,全场各大品牌爆款机型将集中让利,部分低至5折起。其中,TCL55吋4K剧院电视,市场价5999元,活动价仅4999元;容声460十字对门冰箱,网价7199元,活动价仅5699元;万家乐14升智能恒温热水器,网价2999元,活动价仅2299元;美的双重保护油汀取暖器,市场价699元,活动价仅399元;美的大1P变频冷暖空调,网价2648元,活动价仅1999元。

  此外,“套购买3送1”优惠也颇引人关注——顾客只需套购三件家电即有机会获赠一款价值3899元松下扫地机器人。部分品类或大牌的送赠活动将同步上演,如购买美的指定型号的冰箱、洗衣机,半价购干衣机和冷柜;购买容声指定型号的冰箱送德世朗套锅;购厨卫电器满10000元送价值1599元的美标智能马桶盖;购苏泊尔新品本釜饭煲送价值199元的便携迷你多功能果汁机。信息时报记者 刘莉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