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城市轻奢叠墅,风景这边独好

2018年11月09日11:0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在环京楼市上,大厂是一个特殊的存在,这里不同于燕郊、香河等其他区域,是环京首个先规划后开发的区域,也因生态环境而享誉京城,最重要的是与北京一桥相连,随着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快马加鞭,借势地域、政策优势,大厂已然成为价值区域,城市发展拭目可待。

在2018年,在“限竞房”成为市场主要供应产品之际,位于大厂区域的路劲阳光城,作为大厂乃至全北京为数不多的纯粹叠墅臻品,她的“唯一性”、“低密度”“匠心营造”,

不仅为人们提供了入驻大厂,拥有美宅的机会,更是尽享区域利好的契机。

天赋大厂,北京副中心的后花园

大厂,一座历史悠久而底蕴丰厚的城市,数百年历史文脉在此流淌,多民族多元文化成功融合。近年来,影视小镇、微软游戏创新中心等项目高歌猛进,高端文化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潮白河、鲍邱河风景如画,美丽乡村旅游环线建成投用,全域旅游势如破竹;40项重点工程和惠民实事遍地开花,各族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提升……与北京城市副中心隔河相望的大厂回族自治县,承接北京城市规划利好,已成为环京置业首选。

大七环的全线贯通以及城际轨道平谷线的开建对大厂是重大利好。平谷线齐心庄站位于大厂夏垫北部,从夏垫到齐心庄站只需要几分钟路程。东风北桥站还将与北京地铁14号线换乘。而潮白河区域距离6号线潞城站直线距离不过3.8公里。另外,如果厂通路修通后,将与广渠路连接。这条据说全程无红灯的快速路,将是大厂到北京交通的一大突破!

360°全时配套,优渥生活圈

一、三大板块核心区

路劲阳光城,集合了副中心、潮白河新城、燕郊三大板块的城市综合体、风情商街、全龄生活中心及休闲运动广场于一体,是360°全龄层生活配套的城市生活主场样本。

二、全龄生活休闲中心

大厂在政府大力支持之下,卓力打造“都市特色度假休闲业态发展区”。并以大厂世界第6个、亚洲第3个环球影城—北京环球影城,为生活提供便捷休闲中心。未来年接待客流预计达到3000至3500万人次。

三、3河6园生态景观

拥有区域难得一见的60%海量绿化,满眼皆绿色;周边潮白河、大运河、鲍丘河、滨河公园、鲍丘河公园、书画院公园等六大天然氧吧,给鼻翼最好的按摩。

四、20分钟全系教育

路劲阳光城坐拥大厂一中、大厂高级实验中学、北京五中大厂分校、人大附中通州校区、北理工附中通州校区等多所名校学府形成的教育基地。

五、20分钟全面医疗

燕达国际建立城、人民医院、中美医院、安贞医院通州院区(预计2020年建成)、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通州院等全面医疗机构近身环伺,24小时为老人和孩子提供精心呵护与医疗保障。

路劲阳光城,轻奢叠墅区

择址北京副中心,双地铁呼啸而过,医教科文娱一应俱全,将生活与繁华、静怡的距离保持的恰到好处。建筑面积约125平米城市轻奢叠墅,拓展星空露台,闲适生活庭院,赋予别墅更多生活想象。一方庭院,安放身心;一壶清茶,平淡身心,这里,让优雅与恬适在此靠岸。

大空间尺度,决定生活品质,路劲阳光城创造性的把别墅进深做到7米、开间4米。客餐厨三厅联动无缝对接,配以超大落地窗景,使得整个居住空间通透敞亮,视野更加开阔清晰。同时为突破空间局限,自2层以上楼层均规划宽境露台,并以全赠送的形式,将居者与自然拉近,于天地间,盛放高瞻远瞩的人生情怀。

路劲阳光城,建筑面积约125㎡匠心叠墅,以不离繁华,咫尺自然的距离,敬献低密墅居。首付30万起,低总价,即可拥有墅居生活。

对于2018年而言,低密置业首选区除了大厂没有其他,而路劲阳光城作为大厂区域内成的低密墅区,秉承着路劲地产“快时代里的慢工匠精神”,从园林到室内空间,从大布局到小细节,匠筑定制产品纯粹性及最大化尺度的专属奢华感。

对于,想要置业环京的新财富人群而言,路劲阳光城,自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首付30万起,入主建筑面积约125㎡叠墅,附赠车库/庭院。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