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江西: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宋海峰
2018年11月12日08:2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近日,江西省副省长胡强在玉山县调研“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调研中,胡强指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守住农用地姓“农”底线、维护农业农村土地利用管理秩序的重大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明确工作目标,突出整治重点,合理安排时间,抓好工作落实。

  胡强强调,要进一步规范设施农业用地利用管理秩序,对一些永久基本农田建设非农设施、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的违法违规建设行为,要依法依规进行全面清理整顿,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对梳理出来的各类问题,要准确把握政策法规,严格遵守工作程序、工作纪律,避免在整治过程中出现违法违规的行为。要完善相关政策措施,构建耕地保护的长效监管机制,从源头上杜绝“大棚房”问题发生,确保“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