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安居房购房名单出现重名

荆楚
2018年11月12日08:25 | 来源:楚天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安居房购房名单出现重名

  大学毕业生何军(化名)反映,武汉市蔡甸区近日公布了符合购买大学生安居房条件的名单,他发现名单内有一个人的名字出现了两次。

  何军介绍,10月上旬,蔡甸区拟将某小区100套大学生安居房以低于合同备案价20%面向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出售,他也提交资料申请购房资格。11月6日,符合购房条件的名单在网上公示,一共有424人。到时候,这424人将参与安居房房源摇号,摇到号才能选房。何军查看名单发现,资料编号0261和编号0403为同一个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均一致。“如果参与摇号,他摇到房的几率会不会比我们多一倍?”何军有些担心。

  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该名单公示期为11月6日至8日。名单内资料编号为0261的吴某信息确实跟0403号一样。记者来到蔡甸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房改科,工作人员介绍,此前已接到市民来电反映此事,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吴某本人提交了一次,他朋友又帮忙提交了一次,属于重复提交,他们会删除其中一份。另外,摇号由公证处进行公证,此事不会影响到摇号。

(责编:郝文文(实习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