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融创荣获 “2018最佳企业福利雇主” 

2018年11月19日13:5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东方福利网、第一财经共同发起的“2018最佳企业福利雇主”榜单出炉,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荣获“2018最佳企业福利雇主”称号,成为唯一一家上榜的房地产企业。

据了解,本次评选历时两个月,获奖企业包括融创、西门子、可口可乐、汇丰银行等24家企业。融创相关负责人表示,荣获“2018最佳企业福利雇主”,这既是对融创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鞭策。

无独有偶,今年10月,由BCG亨德森智库与《财富》杂志联手发布了未来公司50强,共有21家中国企业上榜。其中,仅有融创中国一家房企上榜,排名第13位。

作为房地产领域的民营企业,融创在近年来的发展速度较快。截至目前,融创员工遍布国内80余座城市,在地产、文旅、服务等不同专业领域的员工总人数约4万人。

发展历程中,融创提出要“信任并尊重每一个人”,满足员工需求的多样性,这是融创企业的核心文化。

一直以来,融创以员工本质需求和企业文化为出发点,打造了文化驱动的员工福利体系,并充分关注员工需求的多样性及精神追求。

今年,融创员工福利品牌再升级, 对众多员工福利项目进行了整合和提炼,在运动、美食和节日三大传统文化福利内容基础上,拓展了党建、工会、公益等更多模块,延展出现有的员工关爱品牌——“小温暖、大美好”。

融创表示,尊重每一位员工,不仅希望做员工的阳光伙伴,也希望能够触动和激发员工心里的温暖,让融创人之间能互相理解,互相关怀,形成有温度、接地气的工作氛围。

据介绍,融创 “小温暖、大美好”涵盖融创每个员工的全生活场景、全工作场景和在公司的全职业生涯周期场景,是“三全”福利体系。目前,体系下已有超过80项对员工的福利,并不断迭代更新中。

同时,融创还成立了“融创员工互助会”,成为商业保险机制外的又一道保障,并通过员工互助会,将企业对员工的关爱扩展至员工的家庭成员。开展有暑期员工家庭乐园旅游计划,为优秀员工提供额外假期并以家庭为单位承担交通住宿等费用,前往融创分布在全国的乐园旅游。还建立了员工体验官制度,让员工成为福利打造的参与者,激活员工的能动性,优化融创管理及各项流程,改善各种场景下的体验。

此外,融创还有 “归心急救训练营”、“融创新青年”、“运动俱乐部”、“美食品牌臻味宵夜”、融创赠送给新员工的“融盒”礼品等多种员工福利内容。

对于未来,融创方面表示将继续通过企业文化驱动下的员工福利体系,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的成长,为员工及家属提供“归心”体验,为企业员工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事业平台,实现融创雇主品牌所倡导的核心价值。(房文文)

(责编:许维娜、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