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泰禾集团与光大信托、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获200亿授信支持

2018年11月24日19:0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1月23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光大信托”)、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在福州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光大信托总裁闫桂军、招商银行福州分行行长郭夏森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三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将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光大信托将为泰禾集团提供2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招商银行也将在融资、跨境金融服务以及其他金融服务等方面为泰禾集团提供支持。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各方对既往合作成果的进一步深化,也是对合作领域的进一步拓宽和合作模式的进一步创新。相信在三方共同努力下,战略合作会结出丰硕的果实,共同开创互惠共赢的美好未来。

光大信托总裁闫桂军认为,泰禾集团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把“国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企业的发展动力和经营价值观。在合作伙伴的选择方面,光大信托有严格的标准,如泰禾一样有品质、有品位、有品性、有品格、有品牌的企业,是光大信托重点支持的合作伙伴。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行长郭夏森对本次战略合作充满信心,希望与泰禾集团、光大信托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推动各自的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

光大信托自成立以来,以支持国家经济发展为使命,以服务实体经济为目标,公司在短时间内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近年来,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增幅均位列行业前列,公司经营及管理业绩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招商银行作为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31年来,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始终走在金融创新的前沿。近年来招商银行资产规模稳步增长,盈利能力保持强劲,利润增速位居行业前列。

泰禾集团自1996年创立以来,经过二十多年发展,集团资产总规模约3000亿元,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秉持“深耕核心一线,全面布局二线”的布局战略,形成了覆盖福建地区、京津冀地区、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的全国性布局。同时,依托自身在住宅、商业等领域的优势积累,泰禾集团积极践行“泰禾+”战略,逐步加大医疗、文化和教育等方面的投入,努力开创“中国式美好生活”。(房文文)

(责编:赵春晓、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