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国内首款可折叠房屋亮相“2018奔跑吧·光谷”

李辉
2018年11月27日17:39 | 来源:楚天都市报
小字号

今日,国内首款可折叠的房屋,亮相“2018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大赛”,位华科大光谷半马起点,作为现场指挥中心。

据悉,该房屋是由武汉迈特国际集成房屋有限公司研发,为全球创新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为国内首次亮相。该房屋为超轻钢结构,模块化建筑,工厂装配率达到85%以上,其中绝大部分内外装饰装修和防水系统已经工厂预装,模块运输到现场后可以实现各种组合,一般仅用24小时即可安装完成一套房屋,可以做到“拎包入住”。

房屋符合国际标准,融合了保温隔热系统、收纳系统、智能家居、通风换热系统等新技术和新材料,拥有太阳能电池板、LED照明系统和雨水系统,能够完全脱离电网。适用广泛,且具有节能环保、可移转、超高的保温隔热性能,绝佳的抗震抗风性能等优点,外形时尚。

这种房屋可以在任何地点组装,所以想“搬家”时候,只需要把房屋折叠,就可以把整栋房屋搬走。

(责编:赵春晓、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