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顺义合景天汇广场国际摩登市集开街

2018年12月01日21:4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2月1日,伴着冬日暖阳的味道,合景·天汇广场“北京国际创意摩登市集”盛大开启。活动伊始,合景泰富集团核心商业品牌摩方、世界奢侈品运营商香榭丽奢、精品进口超市绿叶子与合景·天汇广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拉开了顺义商业升级的序幕,未来天汇广场也将联手更多品牌为顺义构建全新的商业布局,引领消费升级!

盛大剪彩仪式,拉开顺义商业新篇章

据了解,合景·天汇广场未来将在顺义倾情打造建筑面积约10万㎡的商业,成为顺义区域一个地标型商业综合体,规划引入mall、商业街区、金融、酒店、长租公寓、度假中心等业态,以缤纷潮流的商业模式,来引领顺义消费升级。

合景泰富北京公司高层领导、各品牌合作方代表、10余家主流媒体以及现场的来宾,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大的开市仪式, 标志着合景北京摩登市集的正式开市,未来合景天汇广场的落成也将填补顺义区域在高端商业方面的空白,拉开顺义商业格局的新篇章!

游遍世界,环球名品极致体验

开市之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伊朗的手工波斯地毯、希腊的橄榄油、波兰的蜜蜡、德国的啤酒、毛里求斯的朗姆酒……五大洲各式特色名品令人眼花缭乱,让所有到场客户都乐在其中!现场嘉宾纷纷表示,如同拿着一张周游世界的车票,极致体验全球五大洲,不出顺义,游遍世界!

衣香鬓影,舌尖诱惑,呈现迷醉天堂

现场举办的奢侈品0元竞拍环节,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随着意向进驻商家的名品在这里纷纷登临展示,一场场竞拍刺激非常,让客户狂嗨不止!现场更有各国美食,为市集添灯加彩!万国风情,美酒佳肴,开启美妙的舌尖体验,让活动现场的嘉宾纷纷迷醉在这缤纷里!

据了解,活动将持续举办,周周精彩,周周有惊喜,今天没有来的朋友,那千万不要错过下次活动!

合景·天汇广场

望京北 潮白畔 墅境群落

合景天汇广场,合景泰富23年豪宅专家,再创城市奢华范本!项目坐落顺义新城,打造集时尚商业、精品酒店、长租公寓、洋房、联排别墅等为一体的低密国际人文小镇。项目拥享潮白河国家森林公园、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牛栏山一中等高端配套资源。匠造墅境奢居,开阖北京传奇雍贵!

据悉,合景·天汇广场将于12月盛大开盘,建筑面积约95-117㎡一梯两户墅质洋房,全成品交付,敬请关注!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