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金外金东初中 即将扩建

王慧
2018年12月07日08:49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近日,金外金东初中扩建工程在金东公共资源网上进行公开招标。

据悉,本次招标工程预算约1.01亿元人民币,总用地面积约1.4万㎡,占地面积约4555㎡(其中老地块约362㎡),总建筑面积约3.34万㎡,主要建筑包括教学楼、宿舍楼、餐厅、学生剧院及培训中心、教职工及专家公寓等。

扩建工程建设地点为金外金东初中北侧、光南路以南地块。计划工期为370日历天(其中教学楼须在2019年6月30日前完工),这意味着新教学楼预计将于明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届时学校的办学规模想必也将随之扩大。

近年来,金东区教育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全区所有乡镇(街道)均为省、市教育强镇,2015年被认定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2015、2016年,两次获评省教育科学和谐发展业绩考核优秀单位,2016年顺利通过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区评估。

目前,金东区域内的教育资源优渥,新城区实验二小(新东孝小学)、多湖小学、多湖初中及新校区、金外小学、金外高中、金东实验幼儿园二期、金外金东初中等学校分布。

金外金东初中扩建后对周边区域都是一大利好,进一步实现了金东教育资源再升级,打响“学在金东”教育品牌,让金东每一个孩子都能就近上学、上好学。

(责编:赵春晓、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