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胡润全球房价指数发布:北上广涨幅跌出前50

2018年12月07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许维娜)6日,胡润研究院携手不动产管理机构斯维登集团,联合发布《斯维登置业·胡润2018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

报告显示,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海和广州均跌出前50名。过去一年全球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中国有11个城市上榜,较去年同期减少10个。香港、徐州、重庆和洛阳房价涨幅位列全球前20。

《房价指数》指出,受全国各地限购政策影响,中国城市的房价涨幅明显放缓。西安成为唯一一个进入全球房价涨幅前十的中国大陆城市,涨幅11.8%。

对比去年同期,新增了徐州、洛阳、温州和宁波四个城市。

胡润表示:“今年下半年前四个月,上海、深圳房价呈微幅下跌,北京基本维持稳定,广州同比平均涨幅3.5%。二三线城市基本保持和上半年持平的涨幅。”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