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精瑞·科学技术奖” 通州万国城MOMΛ的理想人居密码

2018年12月10日10:0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日前,第十五届精瑞奖获奖名单揭晓,当代通州万国城MOMΛ不负众望斩获“精瑞·美好社区优秀奖”和“精瑞·园林景观设计优秀奖”。作为房地产行业的盛会,能够在激烈的角逐中获得大奖,实属不易。尤其是作为数次榜上有名的通州万国城MOMΛ,展现了自身在绿色科技、美好人居生活上的卓越不凡。

精瑞科学技术奖(简称精瑞奖)是中国人居与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与示范性的奖项,是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是国家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国家人居与城市建设的最高奖项。

通州万国城ΜΟΜΛ通州万国城MOMΛ是北京城市副中心核心区为数不多的新楼盘,是当代置业精心打造室内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绿色科技人居华宅。运用18年的绿色科技打造绿色科技+艺术的全生命周期的生活理念,自项目亮相伊始便广受市场认可。通州万国城MOMΛ每个细节都是倾注了所有人的心血,这里是艺术社区,开放社区与共享社区的完美结合。

通州核心,科技绿色华宅

通州万国城MOMΛ落址北京通州核心区,借势于自身得天独厚的区位,通州万国城MOMΛ以城市资源整合和城市战略规划,聚焦医疗、学校、生态、交通及商业五大城市核心资源,构建核心高端的居住生活。拥享周边多条城市主干道构成的“六横三纵四枢纽”纵横路网;五大生态公园环绕,步行即享城市清新绿肺;万达等三大商圈聚合,为生活带来奢华便利;重点学校林立,未来教育比肩北京……可以说,通州万国城MOMΛ占据城市副中心的绝版价值,将未来美好生活全面涵盖。

通州万国城MOMΛ融萃当代置业18载绿色科技地产成就,以十大绿色科技系统掌握现代城市人居习惯,打造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室内环境。匠心洞察人性化细节,一年四季的温度湿度和空气质量,连老人和小孩也能完美照顾到。积极探索建筑与其居住者的关系,通州万国城MOMΛ还是国内首个力图打造绿色建筑设计三星标识、绿色建筑运营三星标识、WELL国际健康建筑标准的住宅项目,力致从空气、水、营养、照明、健康、舒适和心理七大健康体系,全维度呵护优质生命状态。

美好园林社区 不负美好

其实仅仅是拥有诸多科技,并不能称作为未来理想居住的人居典范。此次荣获的“精瑞·美好社区优秀奖”和“精瑞·园林设计奖”也证明了人们对于社区情感和环境生活方面的需求关注。通州万国城MOMΛ倾情打造山水、艺术、共享社区,满足高端圈层人士对于精神生活环境的需求。

一:山水社区

通州万国城MOMΛ邀请山水比德园林集团孙虎先生担纲主笔,提炼通州运河文化精髓元素——“帆”,将“云天之间,帆动自然”古通州盛势之态,于极简之中大肆铺陈,打造云帆主题文化园林。冬日的山水园林,于洁白料峭中展现一抹花色、绿色,山水与草木相映,展现通州运河畔最美的城市景观。

二:共享社区

除此之外,通州万国城MOMΛ承袭北京居住精神,解构了胡同文化,延续北京的活力密码,设计借由各种赋存共享功能的空间,来引导一个积极的邻里关系,并以此激活社区活力和塑造社区文化,让邻里关系重新回归三十年前的北京。

三:艺术社区

通州万国城MOMΛ还本着对艺术追求的虔心,打造人文艺术社区的美好理念,邀请清华大学建筑学院院长、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兼总建筑师庄惟敏教授担纲建筑设计当代建筑&艺术博物馆,获全球第一个AH国际认证。建筑方案致力于将看得见的建筑艺术与看不见的绿色技术整合为一体,设计以阳光、雨水和风能这些自然能量生成空间元素。

从区域到社区,从建筑到居家,从科技硬件到设施软件,通州万国城MOMΛ实现人居生活与环境完美的融合。无论是投资未来还是立足当下,感受科技和艺术的交融,通州万国城MOMΛ都将是您最好的选择。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