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石景山452套共有产权房13日摇号 非京籍17%房源

2018年12月11日11:2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孙红丽) 今日,记者从北京石景山区住建委获悉,位于长安街旁的玉景阳光共有产权住房项目,拟定于12月13日下午15:00在五棵松饭店公开摇号确定申购家庭选房顺序。据悉,此次该项目非京籍家庭房源比例定为17%。

资料显示,玉景阳光项目位于石景山区玉泉西一路(长安街以北),共452套房源,包括约85-89.5平方米两居室408套,约64-74平方米两居室25套,约42-67平方米一居室19套。项目含全装修费用销售均价为35000元/平方米,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50%。

据了解,该项目今年9月启动申购登记,网上申请家庭28819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家庭11864户。其中,本市户籍家庭9850户,非本市户籍人才家庭208户,非本市户籍普通家庭1806户。

石景山区住建委表示,该项目根据通过购房资格审核家庭数量,结合石景山区功能定位、发展方向,同时考虑到非京籍人才引进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因素综合确定房源安排。

该项目总房源的83%,共375套,面向石景山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石景山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配售;项目总房源的17%,共77套,面向在石景山区工作的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条件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配售,其中,39套面向非本市户籍人才家庭配售,38套面向非本市户籍普通家庭配售。

另外,本次摇号工作结束后,将继续对申请家庭工作地及其他房产信息、违章建筑等情况进行核查,不符合条件的家庭,不予签约,所选房源作废,房源由后续家庭递补选取。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